Blrd丶

无爱。请不要对我抱有希望,一切为了姐姐。

无意义碎片(10)


       我坐在一片空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路边人来人往,有些人偶尔蹲下来与我交谈。我好奇地看着他们,直到有些人拿出刀子,在我身上留下红色的血痕。

       好痛。我无声的大叫着。我开始在自己的身边筑起一道道高墙,把自己跟外界隔开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依旧听得出我发出的声音。我在外围的墙壁上涂了色,红的紫的粉的绿的,让墙壁的表面看上去美丽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有的人只是在外面看着,说,这个墙真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有的人绕过几层迷宫,看到了不一样的简陋的墙壁,他们沾沾自喜,以为他们找到了真正的我,然后带着嫌恶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我双目混沌,意识模糊。我也不知道是否有人愿意坚定地走到这中心带,能够看到颤抖着的我,然后在我破碎之前拥抱我。

  

(改自《吉檀迦利》片段)


评论